close
有些機會,
是自己爭取的.

然而,
有些機會, 卻是別人給的.

他人決定你有沒有這個機會.

不過,
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.

我不怕失敗,
不怕丟臉,
機會...
應該會來找我吧?




我很好!







機會先生,
你要來了嗎?
別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.






給我個機會,
我會證明,
我值得你來找我.






來找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 need a chance to direct the way toward you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ll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